fbpx
Blog-首間大型激光脫毛品牌進駐新界-min

拓展無限可能,打破脫毛疆界!All Face Beauty 集團旗下HAiRLESS 沙田旗艦店強勢登陸沙田甲級商業中心新城市商業大廈,成為首間進駐新界的大型激光脫毛品牌,沙田脫毛最新選擇,繼續銳意為客戶提供最稱心的國際級脫毛享受。

沙田旗艦店地理位置優越 環境寬敞舒適

最新HAiRLESS沙田旗艦店位於新城市廣場New Town Tower ,交通便利,坐擁城市繁華,新界脫毛首選。白色簡約設計配合大理石花紋緊貼時尚潮流,展現華麗而高雅品質,店內設有大玻璃透入自然光線,視野開闊,環境開揚,等候激光脫毛的同時還能欣賞窗外美景,心擴神怡。沙田旗艦店與其他分店雷同,店內環境同樣超過5000呎,並設有高私隱度的獨立房間,環境寬敞舒適,讓您整個沙田激光脫毛療程體驗都能感受到無拘無束的自在享受。

HAiRLESS Shatin Shop
HL-Shatin Shop-Reception

原廠專利正貨 安全信心保證

品牌持續投放資源引入嶄新醫學儀器,並堅持採用官方原廠正貨,所有激光脫毛儀器皆符合國際級水平,同時具備美國 FDA 認證和歐盟 CE 認可,安全可靠。HAiRLESS 是美國領先環球激光權威CANDELA唯一直接授權並引進的全球頂尖脫毛科技PRO-U755的脫毛品牌,更榮獲CANDELA亞太區Cryogen原廠專利冷凍噴霧使用量NO.1的榮譽,獲CANDELA頒發證書確認冠絕全港,承諾給您最上盛的療程享受。

Hairless 信心之選

全港獨有QCSM監管制度 國際級療程服務質素

HAiRLESS集團對於專業及服務水準有嚴格的要求及指引,因此設有獨立嚴格QC部門QCSM系統監管制度監測脫毛療程質素,更有專業治療團隊為每位客人作出醫學級周密光學皮膚分析,評估每次激光脫毛療程後皮膚毛髮的生長情況,並因應客人皮膚狀況提供一對一療程跟進及支援,將脫毛成效推至極緻。HAiRLESS團隊均接受600小時以上的嚴格QCSM培訓及考核,專業統一手勢及操作一致性,確保治療師水準達到國際級指標,以及其專業能力及水平得以與時並進,時刻提供最優質服務。

除此之外,HAiRLESS更定立了嚴格的CS療程售後服務,確保顧客從多方面都得到五星級的滿意服務。固多年來,HAiRLESS一直得到不同客戶朋友的推薦,得到真實的專業口碑。

公開透明價錢一覽 明碼實價

為求顧客由選購療程直到療程結束都能在安心且無壓力的環境下進行,因此HAiRLESS全面公開激光脫毛療程價錢,讓客人可以根據自己的消費能力與需求去選購合適的療程,我們多年來一直以客為先,堅守誠信,務求以公開透明價錢打破香港脫毛公司隱藏價格收費的不良傳統,明碼實價激光脫毛價錢,誠信口碑,絕無額外收費。

免費體驗激光脫毛療程3選1

為了慶祝HAiRLESS強勢進駐新界沙田,本月所有新客戶都可享有免費體驗激光脫毛療程3選1(上唇/ 下腋/ 比堅尼線) 次。 如果對 HAiRLESS 專業激光脫毛中⼼療程有興趣,可立即到官方網站登記了解更多,或對脫毛療程有任何疑問,歡迎 WhatsApp: 56068847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