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激光脫毛常見問題

你問我答,立即解答大家常有疑惑
Q1:HAiRLESS 激光脫毛療程安全嗎?

HAiRLESS的激光脫毛技術是引入美國最新脫毛科技GentleLase ProU 755nm,獲美國FDA及歐盟CE安全及功效認
證,深入精準追擊毛囊黑色素,不損害皮膚組織和血管,絕對安全有效。

Q2:什麼是755脫毛?

HAiRLESS採用的755激光脫毛是現時醫學實證,最有效針對亞洲人毛髮的最安全及最好效果的一種光波波長,
而HAIRLESS所儀器亦是受到美國FDA及歐盟醫療級別安全CE認證,確保療程安全有效。

Q3:激光脫毛療程會引致甚麼感覺?

激光脫毛技術是針對性追擊毛囊內的黑色素,並變換毛囊的生長習性,最後令毛囊失去生髮能力。感覺視乎毛髮的性質,若毛髮顏色更深或更粗,皮膚有機會感受到極輕微的刺癢感。

Q4 : 激光脫毛療程需進行多少次才可以達至永久脫毛?

現時激光脫毛技術於每次療程中可有效清除大概兩成毛髮**,以HAiRLESS專業激光脫毛所採用的755脫毛技術可以於4-6次療程後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療程效果因人而異,需視乎個人毛髮的粗幼度﹑顏色深淺﹑濃密程度及毛髮生長週期而定。療程只有效於正值生長期中的毛髮,並未能處理處於休眠狀態的毛髮。以毛髮生長循環來計算,一般療程只需相隔於6-8個星期就能夠達至永久效果*。

* 依照美國FDA定義所指,永久效果代表激光脫毛療程後可做到長期性減少毛髮及減緩毛髮生長週期。

** (以腋下毛髮作舉例) A Report on the Use of Long-Pulse Alexandrite Lasers for Hair Reduction. Suzanne Kilmer, M.D., Jennifer Lloyd, D.O

Q5:何謂「減緩毛髮生長週期」?

一般毛髮生長速度大約為4至12個月。毛髮的生長速度比原本的毛髮生長週期於正式完成6次療程後會減緩。

Q6:激光脫毛是保證永久祛除毛髮嗎?
由於肌膚具備自我更新能力,尤其於18至40歲期間,毛囊的自我更新能力是最為活躍,需使用療程令毛囊萎縮才可消除毛髮生長。另外,如果荷爾蒙分泌有所變化,例如懷孕或更年期,可能會引致幼細或淺色毛髮再生。
Q7:如何成功達到最佳永久脫毛效果?

要達到最佳效果需皮膚及毛髮的配合,於兩者最合適的狀況下進行激光脫毛療程。
進行療程前,請確保以下事項:
療程兩星期前,沒有以拔毛鉗﹑拔毛器﹑脫毛膏等根拔式脫毛方法。
療程兩星期前,接受療程該部位不可以曬傷﹑被曝曬或塗用藥膏
療程前四星期內,沒有接受任何注射性美容療程,例如肉毒桿菌素﹑透明質酸、矽膠等。
療程前最少四星期,不可接受任何酸類﹑激光﹑彩光﹑射頻﹑微針等美容療程。
請保持治療範圍的肌膚濕潤,可多塗抹保濕型護膚品。

Q8:是否所有人士都適合進行激光脫毛療程?

因安全起見,所有患有癌症﹑嚴重疾病﹑皮膚病及懷孕之人士均不宜進行激光類療程。HAiRLESS專業激光治療師將於療程前為每位客人進行全面毛髮及膚色評估和定點聚光測試,確保將進行的療程是百份百安全及適合該客人進行。

Q9:進行激光脫毛療程需年滿18歲嗎?

激光脫毛療程需年滿18歲之人士進行。未滿18歲之人士必須由家長陪同購買或免費體驗HAiRLESS激光脫毛療程。